今天休假

爆開心



為什麼?

因為

本來以為要下午才能收到的單眼和無線網卡

大概在十一點就送到了

雖然25100雙手奉上

但看到單眼的感覺真的很爽~(目前沒鏡頭也不能拍,哈!XD)

無線網卡收到馬上就能用(打網誌就是無線網卡的功勞!)


在這裡真的要特別感謝兩個人

腦破洞和姚

要不是他們去電腦應用展

就不會看到威寶無線網卡在做特價

要不是他們幫我申請

就不能用一個月449的價錢無限上網(威寶在這收得到!!!而且速度還比之前我借的遠傳測試卡快耶!!!)

要不是他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寄給我

就不能在今天收到更不用說開心打網誌了


馬的

真的超感謝(泣)


我愛妳們


腦破洞

雖然你也花了不少錢

但你放心

看在姚和你那麼認真幫我的份上

我一定會借你錢的














但是要算高利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ST 的頭像
    NEWST

    深埋的地底

    NEW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