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24

這一天發生了有生以來最刺激的事

所有的一切都像是安排好的、註定的、躲不過

從先前幾天的車子刮傷

下梅雨媽媽阻止我開車回家

到當天的捲捲告誡開車小心不要樂極生悲之類的話

言猶在耳,毛雖毛卻還是壓抑不住可以"趕快"回家的浮躁氣息

因為想趕快

開著亮加油警示燈的車子也想趕快去加油

開著導航的我也想趕快走近路

到了最後一個十字路口卻按捺不住性子停看聽

趕快變成了最慢

 

砰!

車上的音樂還清晰記得到哼的那一首

下一秒卻已經聞到安全氣囊的塑膠味

結果如何不重要

所幸雙方都無大礙

身上也只有手腕那小面積擦傷(該死的是貼膠帶像是割腕=  =+)

 

感謝老天爺讓雙方都沒甚麼事

感謝老天爺還讓我有機會能當天回家

感謝爸爸在電話裡的勸說叫我不要再租車開回家(我爹最知道我吃軟不吃硬)

感謝媽媽在遙遠的桃園也努力幫我想盡辦法處理及提供意見

感謝林兵及媽媽老張在我心神未定時聽我講一堆更給我關心

感謝後續知道我的事而念我的笨堂妹、無情許學姐及船長俐平學姐

感謝的實在說不完,謝天也不夠用

 

"欲速則不達"在我身上完全印證

雖然說真的,大家當下一定都知道欲速則不達

要做需要更多的努力及克制力(畢竟能克制就不會有憾事)

 

笨蛋雙,記得我跟妳說的。路口要注意!要留住小命才能繼續耍你的機車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